竹子

【双天王】rps



  “Aaron,把妆补一下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郭富城走至镜头外,化妆师迎上来给他补妆,却被一位工作人员抢了先。


     他递过来一捧花,“一位先生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“一位先生…谁啊?”


     那人没有回答,只是把花塞给他便转身走了。







     刘德华从换衣间出来时,一眼便看到了郭富城桌上的花。


     ??他桌上怎么会有花?谁给他送了花?还是他要送给谁?我认识吗?不会是剧组的吧?


     一秒钟内他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问题,然后径直走了过去。他拿起花来仔细翻找,却没发现什么小卡片。









    “华仔?”


     刘德华翻找的手瞬间就僵住了,“A……Aaron?你,你不是在卸妆嘛?”


    “卸完了呀,你……?”


    “啊,啊我,不是,我看到这个花挺好看的,就……”啧,我为什么会不舒服呢,为什么要好奇,要怎么解释啊!刘德华急得脸都红了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


     郭富城笑着走过来,“你中意那就送给你啦!”


    “送给我?”刘德华还没缓过来,“这是别人给你的吗?”


    “是呀,不过我不知道是谁,应该是fans吧。”


    “啊?”原来是fans啊,刘德华放下心来,不对啊,为什么是fans就突然不担心了呢?


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哦。”郭富城说着就往外走。


    “嗯,好”刘德华还在想刚才的事,等反应过来,人已经不见了。


    “诶!等一下!”








     刘德华追出来的时候,郭富城站在一辆车前,旁边站着一个男人,低头去看他眼睛。


    “今天的花还喜欢吗?”


    “啊?什么…”郭富城顿了会儿才反应过来,“嗷,原来是你送的。”


    “是啊,喜欢吗?”


    “…”郭富城低着头不去看他,左手摸着后颈,“呃嗯…为什么给我送这个啊?”


   男人笑起来,“鲜花配美人嘛”




     ???刘德华整个人都傻了,什么意思?他这是什么意思?




    “…”郭富城被哽住了,“…挺好看的”


    “你更好看。”




     ????刘德华低头看了看怀里的花,忍住了要扔掉的冲动。





    “…那个,我要去吃饭了,晚上还……”


    “不如我们一起吃吧?”


    “啊?”郭富城想拒绝又不知道用什么理由,一时间不知如何回答。





     ??想约Aaron吃饭,你做梦!刘德华快步走出来,快到时又放慢脚步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从容又冷静。





    “Aaron”,他还是有点慌,“呃…导演说,说有个镜头要补拍一下,让你过去。”


   郭富城对他的突然出现有些惊讶,而男人看着他手里的花,表情一言难尽。


    “对唔住啊,导演的话不能不听,就不一起啦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男人看了刘德华一眼,“好,你先忙。”








   “华仔,你怎么还没走的?”


   “嗯,是呀”,他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刚刚那个人,是谁啊?”


   “是一个朋友啦。”


  “朋友?你们一起拍过戏啊?”


  “不是啦,是之前拍广告的时候认识的。”


  “这样啊……你们关系很好吗?”


  “还行啦……也不是特别好,华仔?你怎么啦?”


  “啊……没怎么呀”,刘德华开始转移话题,“你饿吗?一起吃饭吧?”


  “吃饭?”郭富城有些懵,“不是补拍嘛?”


  “啊……”,刘德华大脑飞速运转着,“不吃饭怎么有精力补拍嘛,先吃饭!”


  “??”郭富城就这样被他拉着往餐厅走了。









     晚上下班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,郭富城只想快点睡觉,眯着眼撑到了家门口。


     正要开门的时候,一双手伸过来扯住他往墙上摁。他有点被吓到了,但还是抬眼看清了对方,“你……?”


     男人凑过来,郭富城感觉已经听到他的呼吸声了。


    “我等了你好久。”


     郭富城推远他,“嗯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他再次凑近,“Aaron,你同我拍拖吧。”


    “啊?”兔子受到了惊吓。
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先回家了”


      郭富城想要离开他的包围,却又被一把拉回来。
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他再次问
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男人说着就凑近去吻他,郭富城闪躲着,“你别这样啦”


    “那你给我理由。”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眼看着对方又要凑过来,郭富城眼睛一闭,话就这么说出来了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有男朋友了!”


     说完又开始心虚地咽口水。


    “……?”男人瞪大双眼望住他,“你没骗我?”


    “当,当然没有啊”,他试图编出细节来证明这个不存在的事实,“就是我们剧组的人”。
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

    “最……最近”,郭富城轻轻推了一下,男人终于放开了他,“没事的话我先回家了”,他控制不住的得意起来,笑得露出了兔牙。








     郭富城拿着台词本仔细研究着,想把台词再背透一些,愁得皱成了八字眉。


    “Aaron!Aaron!”这喊声有些急促,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。


     郭富城放低台词本,歪了一下头,“发生咩事?”


    “你快去看看哇,外面有人找你……”,来人喘着气。


    “谁找我?不用这么急的嘛。”


    “呼…呼…不是,不是找你,他说找你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“??”郭富城终于放下了台词本,“完了完了!怎么办啊!!”







  “你真的不知道?”


  “我真的不知道啊先生,他交男朋友也不需要向我汇报的。”


  “他说就是你们剧组的人。”


  “那我也不知道啊,要不先生您等他拍完再问他吧?”


  “不,我现在就要见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





   刘德华刚拍完一条,准备休息却听到一旁有些吵闹,便走过去询问情况。


  “怎么了?”,看清男人后他上扬的嘴角立马就收住了,“是你?”


  “Andy啊他在这好久了,一定要见Aaron的男朋友,见不到还不走,你说我怎么知道是谁啊,真是要把我气死,Aaron他现在还在……”


  “我就是。”


  “!?Andy?你在开玩笑吗?”


  “你就是?”


  “请问找我什么事?”








    郭富城急急跑出来,却没看到人在哪。


  “Aaron!你终于来了,刚刚有个人啊……”


  “他走了吗?”


  “没有哇,他把Andy带出去说话了。”


  “什么?”郭富城有些懵。


  “对啊,Andy承认同你拍拖啦,所以……Aaron?你去哪?”








     郭富城跑出来的时候,只剩下了刘德华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他左手叉腰站着,右手擦着嘴角的血,明明受伤了,却笑得眯起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“华仔?”,郭富城一眼便看到了他的伤,“发生什么?你怎么样啊?让我看看”,说着他捧住刘德华的脸,“你们打架了?哎呀怎么能动手的呢”,他轻轻去摸嘴上的伤,“疼吗?你不该跟他出来的,至少不能一个人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刘德华看着眼前人着急的模样,语气里都是担心,没忍住一把将人拉入怀里,“Aaron,我赢了。”


     郭富城被这突然的拥抱惊到了,但还是顺从着,“什么赢啦?”


     刘德华又把人从怀里拉出来,“他说如果我赢了就承认我是Aaron的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郭富城的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,“我…你…你……他说的,我可没说……”


   “啊,这样啊,那算了吧…太可惜了…”刘德华忍着笑摆出遗憾的表情,说着就要走。


    “刘德华!你!”郭富城突然就急了,气到开始跺脚。


     刘德华又转向他,“好啦,现在说认真的,Aaron”,他看向郭富城的眼睛,“你,要同我拍拖吗?”


     郭富城脸上的红还没褪去,也没有说话,只是仰头去吻他嘴角。


     刘德华也回应着,右手抚上对方的脸,低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