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

【双天王】

 


 群里的姐妹给我的灵感

 私设在一起过




  “爸爸!”门一打开,c宝就冲出来抱住了他的腿,甜甜地叫着。


    郭富城弯腰将女儿抱起来,随后走到玄关处换鞋。


  “今天有没有想爸爸呀”


  “有!”


  “有啊~”他笑着亲吻女儿的脸颊,抱着人走进了客厅。


  “爸爸”,c宝坐在郭富城腿上,一张小脸上写满了期待。


  “爸爸~爸爸跟刘叔叔是不是好朋友呀~”


  “嗯?”郭富城伸手去拿桌上的水杯,“哪个刘叔叔呀?”


  “就是…就是刘德华叔叔呀~”


    拿到水杯的手顿了一下,但他还是拿起来喝了一大口水。


  “c宝为什么这么问呀?”他温柔笑着。


  “爸爸~是不是嘛~是不是嘛~”


    他看着女儿,浅浅地叹了口气,但还是笑着。


   “是呀,怎么啦?”


   “真哒!”c宝一下坐直了,郭富城吃痛地叫了一声。



    方媛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,轻轻放在餐桌上。


  “你可不知道,下午我给她看爸爸以前的演出,谁知道她看完就吵着要见刘叔叔了”,她笑起来,“看来爸爸的魅力还没有刘叔叔大哟。”


    郭富城还没来得及消化这些,c宝整个人就趴下来,直勾勾看着他。


  “爸爸带我去见刘叔叔好不好嘛”


    去见他?


    他在心里算了一下,上次见面还是在……


    在很久以前了,但那时候的他们也已经有距离感了,对视时彼此都做不到坦然。


    那次他们说了不到十句话,没有寒暄也没有道别,是不是没有说再见,就真的不能再见了呢?


    c宝啊,其实爸爸比你更想去见刘叔叔。


    作为前任也好,朋友也好,甚至是作为同行,都没有关系,能再见一面,遗憾就能少一点。


   “c宝乖,爸爸和刘叔叔都很忙,以后有时间了再见好不好”


   “好~”





    哄好女儿,他拿着外套独自进了卧室。


    衣柜的最下层有个抽屉,他拉开来拿出了里面的小盒子。


    盒子上已经落了灰,他轻轻擦去,却迟迟不打开,只是抚摸着,好像里面装着什么易碎品一样。


    他还是打开了,动作轻柔缓慢,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枚戒指,简单的样式,锁着他们那段同样简单却美好的回忆。


    刚在一起时,他们害怕被发现,却又故意露出痕迹来寻求刺激,他们一起去玩,被拍到也不觉得有什么,他们在采访中提对方的名字,被扒细节也不会紧张,所以那时候他们绯闻不断,港媒和粉丝不停猜测他们的关系,他们也从不回应。


    这枚戒指就是那时候他们一起订做的,在没有其他人时戴上,享受那一刻的快乐。


    郭富城拿起戒指,往左手的无名指去套,快碰到时他却犹豫了,叹口气还是将戒指放回了盒子里。


    算了,没必要,而且,怕是也带不上了吧…


   “老公,吃饭了。”方媛在门外叫他。


   “来了。”


    是我们自己选择了没有对方的未来。




这篇写得我好痛苦,就一千个字写了三四天,真的好难过,他们都奔向了各自的幸福,我们却还停留在原地,也不是不肯相信,就是不甘心。我无数次的猜测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,也总安慰自己不管怎样我只要知道那时候他们关系确实很好就够了,但我还是不甘心啊,我总是想,他们会不会在生活中的某一个瞬间突然想起对方,想起那段过往,然后感叹时光的流逝,会吧,会的。


    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