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

【双天王】我知


被一句“刘先生”激起的创作欲



正文


“我演谁大家知道吗?我演雷洛,以前,刘先生演过,华仔演过。”


刘先生,他很少这样称呼他。


这是他的小心思,明面上是演唱会不好叫人家大名,心里却享受着在所有不知情的人面前这样叫他的快感,甜蜜又刺激。


刘先生,我好挂住你,你知吗?




郭富城洗完澡将头发擦了两下,便拿起吹风机吹头,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,在九一神雕的片场,刘德华对他温柔地笑,“不如我替你吹发,好吗?”他不自觉笑起来,直到被热风烫到才突然从回忆中跳出来。


刘先生,你看,都怪你不在。




第二日他起得有些晚,干脆跳过了早饭,随便做了两个菜,厨艺好像有所长进,他这么想,以前他做饭哪有人敢吃?也就刘德华,一边说着不会中毒吧一边往嘴里塞。他又笑起来,将肉放进嘴里。


刘先生,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一起吃饭了。




从排舞室开车回家时,他很不幸被堵在了路上,明明算好了时间,怎么还是堵了?他稍稍叹口气,但还是认命地等待。他突然又想起以前的事来,那时他和刘德华开车到处绕着跑,没有目的地,就这样在车上说着话,也能开心一天,有时还比赛谁能甩掉更多跟拍的媒体,幼稚却充满乐趣。


刘先生,什么时候还能再疯一次呢?




刚从浴室出来,他就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人。


!!!?


刘德华听见声音便反过头,看到他之后起身走过去,把穿着浴袍头发还淌着水的人圈在了怀里。


郭富城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不是想我了吗”


我知,我都知。




我好喜欢这种他不在身边但是做什么都会想起他来的感觉呜呜呜


评论(11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