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子

【双天王】创造营里那些被剪掉的画面



超短




正文


“老师,我最难攻克的就是歌词了,太难记了这个。”


“这个呢,就是没有办法的,你只能……”


说着放在地上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来电显示是“刘先生”。


郭富城不自觉地浅笑了一下,然后将手机锁了。


“刚刚说到哪里来的?”


“老师,歌词。”


“哦对,嗯……歌词的话,我想……”


手机再次震动,依旧是刘先生。


郭富城低头一看,伸手将手机锁上,皱着眉却带着笑。


“老师,你要不要先去接啊?”


“啊……没事的,我们继续”


“呃……”,他努力回想着,“歌词是吧?”


“我认为的话……这个……”


手机第三次震动起来,郭富城低头轻叹一声。


“老师要不你先接吧。”


“老师接吧,也许有急事的。”


“老师你去接吧,不碍事的。”


郭富城无奈拿起手机,略带歉意的朝学员们望了一眼便走出房间了。





“喂~”


“终于肯接啦。”


“不是说过不接的话就是在工作嘛,怎么一直打的内。”


“我有急事的嘛。”


郭富城歪了一下头,“什么事啊?”


“我刚刚学了一道菜,想做给你吃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这是急事???而且刘先生你每天那么忙,哪有时间学菜的啊喂!


“我……”


“等下我去接你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?”郭富城被噎了一下,但却抿嘴笑起来,他那么直白的用行动来表达思念,气再大也该消了,何况本来也没生气。


“……好”


“你什么时候结束?”


“嗯…到时候我call你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你学的什么菜啊?”


“现在告诉你就没有惊喜了。”


“说嘛~”


“我不。”


  …………





训练室内,被抛弃的学员们。


“郭老师怎么还没回来?”


“不知道,要去看看吗?”


“别了吧,是不是真的有急事?”



郭老师表示,也许……真的算急事吧……






     爱是小细节,诶嘿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